close

昨天早上又載媽去醫院複診
回家時已經快一點了
回家途中 時速表竟然壞了...
媽跟爸說後 我看爸沒有立即要動手修理的感覺
我就在心裡打算好等我出去回來再叫爸修
結果爸在一點多叫我去幫他弄東西
他自己默默的跑去弄我的車...
這樣一弄 本來我一點半要出門 卻出不了門...
結果弄到兩點半才好...等我去到台南市已經三點了...

Sorry啦~>"<~讓妳等了一個小時...

好久不見的妳 看起來還不錯 只是覺得妳給自己壓力有點大哦..
壓力適當就好 過度的話 對身體不好喔...

昨天跟妳聊很多 也偶然驚覺到一些事情也許不像我想像中的單純
老實說那些事讓我蠻sad的...
因為不管她是怎樣的人 至少我們曾經那麼好過...
也許我在她心中已經不在好朋友的位置了吧
只是忽然想起上次打給她時 她跟我說的話 頓時有點OOXX...

我把她當好朋友在關心她 她不領情或是覺得沒什麼 那就算了吧~
現在想想以前 和昨天妳說的話 再把那些連結起來
好像真的沒那麼單純...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的那樣啦>"<


回家的一路上都在想著她的事 想到心情很不好ˊˋ
也許是因為是我重視的人吧
之後一邊看電視 一邊想著最近的事 越想越悶
然後就開始掉眼淚...

我也該檢討自己是不是有做錯什麼...

哭 是一種發洩 發洩完了 就可以丟掉一些悶
因為積很久了 所以"悶"要完全清除 需要一點時間= ="

不快樂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偷偷躲起來...
不想影響別人

這陣子 很多事情讓我看清 誰是我可以在乎的朋友
有時候 什麼都不說 反而才是最大的傷害...
所以 覺得我哪裡做不好或是講了哪些話讓你(們)覺得不舒服
請告訴我 這樣我才有進步的空間 
前提是..不要用"酸的" 酸的方式我想不只有我不喜歡吧...
真的是為一個人好所說出來的話 是會不自覺感動對方的

現在我只想快點把情緒拋掉 做個快樂的我~

ps:謝謝你說要特地跑來一趟啦~有這個心就很感動了~不好意思讓你(們)跑那麼遠啦~<真的>
     人不用來~大禮寄一份來就可以了~XD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