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有點盲目


回到了家

忽然想起什麼

一個衝動

挖出N年前

大家曾寫給我的信、卡片

還有親手做的卡片,和手繪圖

我都還留著



忽然間

我發現我好想念你們

我國小國中的好朋友們

你們都到哪去了

有在聯絡的 真的掐指可數


想盡各種辦法要找你們

有幾個是找到了

但是

卻不知道該如何邁出第一步

怕你們覺得我有目的



看著卡片上的一字一句

1998.1999 距今已經8.9年了

曾說過的友誼長存

真的像你們說的君子之交淡如水嗎



這麼久沒聯絡了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我

不知道你們過的好不好


婷媚、雯婷、智勳、美靜、家惠、凰綿、佳妤、采靜、、、

還有好多人

你們在哪裡...



也許你們記憶中的我很恰

但那時的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