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是人山人海

因為難得邀請到吳若權

嘉賓太多

使得我們這些南山人

要去另一間教室看同步播出的影像...

第一訓練教室好像能容納500~600

第三訓練教室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人滿成那種情形...

而且椅子是由教室左前方至右後方排斜的過去

這樣可以容納更多人

那種排法也是第一次看到



講座內容

我有錄下來

閒暇時可以細細回味



下午

我們三人去林森路的一家義大利麵聚餐

店名叫『 卡斯卡尼

還蠻有異國風味的一間店

服務不錯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之前的那間平價的店

味美料實在~又很便宜@@



牆上貼滿一堆照片

原來是這家店會幫來用餐的客人拍照

貼在牆上



當然我們也被拍照存證啦~~XD







用完餐

我們三人去逛了幾個地方...

從兩三點逛到六點的樣子

之後大家都累了

我就載著香菇回家啦


下次應該就可以四人都到齊啦~

不過可能要等6~7月了@@

期待下次再相聚~~

到時候就會多一名美女了~~




照片已上傳~~~

菇菇~我在等你的照片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r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